首页 > 减肥

乌海到连云港的特价机票 怎么能买下便宜的机票

时间:2024-04-19 16:16:05 浏览量:84699

乌海到连云港的特价机票 怎么能买下便宜的机票?

怎么能买下便宜的机票?

特价机票,最低一折,买过吗?

为什么会出现特价机票,都会有什么样的规律,在什么时候,买到特价的机票会更多一些?

首先,特价机票是一种市场运行机制。

特价机票是一种有效率的运行方式,可调节的机票价格,可以起到让更多旅客认识还有这么一种旅行方式,价格低了自然使用率就高了~

其次,特价机票,是促销的一种机制~

假如一辆客机有500个座位,但是你不知道会不会坐满,假如是夏天去海南,本身很热,那去的人就少,那就把价格拉低,让一些商务人士或者有需求的旅客尽量选择飞机出行,那就有了优势!

冬天,海南飞往全国的机票都会打折,折扣很低。

还有,就是特价机票会有限制~

特价机票有很多的限制条件,比如说不允许转签机票,有效期比较短,或者是折扣和退票挂钩等等。

有的特价机票不退票,不转签,东西改日期,而且特价机票不包括机场建设费,还有燃油附加费。

还有就是一些航空公司推出的积分儿,里程积累啊,都会有一些差异,特价机票可能就会,积累50%,这个样子。

最后,特价机票,没有一个折扣的底线。

有的航空公司认为五折以下,属于特价,有的航空公司认为四折以下属于特价机票,而这个折扣之上的属于正价机票。

还有就是儿童购票,要清楚享不享受儿童特价,有的航空公司,儿童不收机建和燃油附加费用。

另外,有的特价机票是要有经停,而不是直达。

不得不说,火车,飞机,汽车,出行的安全比例,火车最安全,其次是飞机,最后是汽车。

但是飞机事故的破坏性最大,几乎没有生还。

所以说坐飞机有一个规矩,就是一家人不坐在同一架飞机上,要分开乘坐,有的驴友说这是脑残想法,实际这是对抗概率的最有效方式之一。

最后祝驴友们,每一次都玩的开心,一路顺风。